无锡大数据集团党委书记陈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下午,无锡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琦,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钟文俊,无锡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燕,无锡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许铮,华昕设计集团副总经理、江苏华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耿震,华昕设计集团信息化总监、江苏华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东林,无锡市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施继宗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静,院长郭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玲艳,副院长李德智,建筑工程系教授丁幼亮,建筑工程系副系主任管东芝,力学系教师孟积兴,建筑工程系教师侯士通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座谈会伊始,双方互相介绍参会人员。刘静书记对陈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提出双方在各自特色基础上,布局拓展新的发展机遇,期盼此次交流成为双方合作契机。郭彤院长从土木学院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师资队伍、平台基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陈琦书记对易利EZWeb登录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无锡大数据集团的概况。在稍后的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党建合作、人才培养、专家引进、科研成果等方面与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随后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及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与实效,促进学科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融合创新育人模式,扩大行业社会影响。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了解,探索了良好的共同发展前景,助力双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增强领军人才培养实效。无锡大数据集团表示通过此行收获颇丰,同时也欢迎学院教师团队多去无锡市大数据集团考察,深化合作。


图/文: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