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尹凌峰教授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名师” 称号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52


近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公布了第四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名师人选,我院尹凌峰教授成功入选。

尹凌峰教授,中共党员,博士生导师,中组部教育部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东南大学“三育人”积极分子。作为主要参与人,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得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挑战杯金奖以及6项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一等奖(其中两项总分第一)。为《结构力学》国家级一流课程主讲教师,担任《结构力学》、《结构分析理论》以及《计算力学》课程负责人,核心参与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主持和参与教育部、江苏省及校级教改项目5项;在西藏大学开展援藏服务期间,致力于促进西藏大学和东南大学教育协作,在大学生课外研学、教学科研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名师奖于2017年设立,旨在表彰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长期从事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高等学校教师。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名师每两年表彰一次,每届不超过10人。今年是第四届,全省共评选出7人。2017年至今,我院共有徐赵东教授、童小东教授、舒赣平教授、尹凌峰教授4人入选。

(王建梅、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