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智能建造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现场审核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440

2023129日下午,东南大学智能建造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请现场审核会在南京 钟山宾馆东楼206会场顺利召开。参加本次现场审核会的特邀专家包括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指分委主任委员、国家级人才孙利民教授,国家级人才、长安大学副校长陈建勋教授,国家级人才、广西大学/同济大学赵林教授,国家级人才、上海交通大学程斌教授,国家级人才、长沙理工大学易利EZWeb登录副院长韩艳教授,厦门大学雷鹰教授。出席现场审核会的还有: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陆金钰教授,易利EZWeb登录副院长、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张建教授,易利EZWeb登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玲艳老师,易利EZWeb登录副院长姚一鸣副教授,教务处学籍科蒋春露科长以及智能建造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等。

审核专家共同听取了张建教授关于东南大学智能建造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请的汇报,并考察了智能建造相关的实验室与教学条件。专家们就智能建造在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以及教学质量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审核,并进一步提出了宝贵建议。经专家组充分讨论与投票,一致同意通过东南大学智能建造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请审核。